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

科教和文化司

(中央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)

当前位置:首页>图片报道

文化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(2017-12-15)

  2017年12月15日,文化司党支部书记黄家玉主持召开支部大会,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。黄家玉围绕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进一步提升文化司干部队伍素质”作了主题发言。党支部宣传委员郭阳、纪检委员李挺伟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。

  黄家玉指出,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,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要紧密联系实际,坚持问题导向,以推动解决本单位(本岗位)实际存在的问题(不足、差距)为抓手,推动各项工作。

  黄家玉结合工作实际,从善于领会精神、准确把握要求、重视理清思路、力求准确规范、注重掌握规律、改进工作作风六个方面分别作了发言。他强调,文化司成立时间不长,面临要求高、责任大、人手紧、新手多等情况。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强化政治担当,注重培养专业能力、专业精神,增强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,确保高质量、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。

  黄家玉要求,全司同志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,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,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,全面做好新时代财政文化工作。

附件下载:

相关文章:

发布日期:  2017年12月2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