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

科教和文化司

(中央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)

当前位置:首页>综合信息

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“三区”科技人才支持计划预算的通知

财教〔2019〕162号

有关省、自治区、直辖市财政厅(局):

  为加快预算执行进度,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,根据《科技部 中央组织部 财政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印发<边远贫困地区、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实施方案>的通知》 (国科发农〔2014〕105号),经研究,现提前下达你省(区、市)“三区”科技人才支持计划预算(项目代码:Z145050030001,详见附件),用于组织开展科技工作者选派和培养工作。收入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08“结算补助收入”。

  各地要按照规定落实地方应承担的经费,切实加强经费使用管理,做好此项工作组织实施。在安排使用经费时,要进一步向“三区三州”及“三区三州”之外贫困人口多、贫困程度深、脱贫难度大的其他深度贫困地区倾斜。

  附件:2020年“三区”科技人才支持计划预算表

 

  财  政  部

  2019年10月28日

附件下载:

  • 2020年“三区”科技人才支持计划预算表.xls

相关文章:

发布日期:  2019年11月26日